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9-16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良玉;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任所爱、曹继刚、陈刚、刘庆桥、刘松林、王少海、陈长虹、甘水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任所爱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良玉结合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情况,对学校督导组现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发现、推荐、宣传先进典型;二是要对各二级单位学习教育进行理论辅导;三是要做好师生员工对学校层面和院(部)、处的意见或建议地征集;四是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个环节工作做好准备;五是要重点关注学校内涵式发展、教学质量、学风教风、联系和服务基层师生、勤俭办学、民生问题、学校管理等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督导组在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安排下开展工作,要尽职尽责、摆正位置,把握好角色定位,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指导、督促、协调各二级单位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校督导组组长任所爱同志在会上进一步明确了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对做好督导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明确工作任务;二要加强联系,主动上下沟通;三要强化落实,注重方式方法。强调督导组要切实按照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开展工作,紧紧依靠所督导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指导,高质量地完成督导任务。

会上,督导组成员就督导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68891328,68890020

湖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鄂ICP备 05003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