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调研组高度评价我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3-09-11 浏览量:

2013年7月9日下午,由省纪委党风室主任高金章带队,省纪委调研组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对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加强党风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考察,高度评价了我校相关工作。

当天下午,在我校纪委书记陈建华陪同下,省纪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我校中药材标本馆和人体标本馆,听取了陈建华代表校党委作的关于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加强党风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以及在全省高校层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校长王华参加了调研汇报会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提出了对加强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省纪委调研组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金章说,湖北中医药大学近几年发展势头很好,在新校区建设以及一系列重大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党风廉政工作没有出现大的问题,全校上下正能量气场充沛,氛围浓厚,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加强党风建设工作中形成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工作。一是领导班子坚强有力,领导率先垂范,二是利用校园媒体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向社会公开承诺,树立了学校形象,四是把作风建设纳入目标管理,切实转变了干部作风,五是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抓出了成效。高金章最后总结说,湖北中医药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领导重视、行动迅速、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68891328,68890020

湖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鄂ICP备 05003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