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高度评价我校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第一阶段工作

发布日期:2013-05-20 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检查组对我校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听取了我校党委的工作汇报,对我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5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综合治理处处长邓立红同志等一行2人对我校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听取了我校纪委书记陈建华同志代表校党委作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我校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有关资料,并就高等学校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与我校参会的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听取了我校领导对全省高校层面行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邓立红对我校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的要求和期望。邓立红说:做好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意义重大,省委、省教育厅领导高度重视。湖北中医药大学能够与省委、省教育厅保持高度一致,对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各项工作规范到位,第一阶段的工作效果良好,希望继续保持,同时进一步加强群众参与和社会监督,以转变干部队伍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办学质量、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实际问题为目标,树立学校形象,提高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发展,让师生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我校纪委、党办、校办、组织、学工、教务、财务、人事、工会、后勤保障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68891328,68890020

湖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鄂ICP备 05003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