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铭记历史 坚定信念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量:

铭记历史 坚定信念

为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我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纪监审支部于10月19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安接受革命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在黄麻起义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的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李先念故居。通过观看纪念馆内的文物、照片、文稿、电影短片以及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对黄麻起义的历史及其历史意义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支部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大家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通过回望革命历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再次深刻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纪监审支部

2018年10月22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68891328,68890020

湖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鄂ICP备 05003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