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少萍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少萍书记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提出要求,一是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二是认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四是抓好上下联动,五是强化督办检查。

随后,领导小组成员逐一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相关意见,列出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并对专项整治领导工作小组下一步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工作建议。

最后,胡少萍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思想入心,建立正确的问题导向。在立行立改过程中建立报告表,对问题进行动态管理,要进一步强化指导组督查指导的效能,对二级单位的监督指导提高效率,一次性督导到位。工作推进中,要全面对标对表,直面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9年10月23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68891328,68890020

湖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鄂ICP备 05003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