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胡少萍为我校2019年处级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量:

校纪委书记胡少萍为我校2019年处级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讲专题党课


本网讯 10月31日,学校处级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讲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胡少萍讲授题为《认清形势任务 提高政治站位 自觉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的专题党课。培训班第三讲由校长吕文亮主持。校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专职辅导员参加培训。

2019年处级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场

校长吕文亮主持大会

 

校纪委书记胡少萍为2019年处级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胡少萍结合个人学习情况,立足实际工作,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国家到高校、从学校到个人,用鲜活的案例、大量的数据,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的斗争形势、高校纪检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三个方面问题,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点明了重点,明确了措施。

吕文亮在总结讲话中说,专题党课体现了胡少萍书记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

随后,为进一步检测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测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现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68891328,68890020

湖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鄂ICP备 05003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