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侯淅珉强调 从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量:

侯淅珉强调 从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1 |      来源:湖北日报


6月30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出席会议,带领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讲专题党课。

侯淅珉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社会革命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史。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纪律执行者、维护者,为推进“两个革命”发挥了有力的服务保障作用。要深刻体悟党的百年历程中纪检监察工作的光辉篇章,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荣誉感、使命感。

侯淅珉强调,要从百年实践经验中汲取丰富营养,坚定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坚持精准运用政策策略,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侯淅珉要求,要传承纪检监察机关优良传统,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敢于善于斗争的顽强意志,弘扬实事求是的优良品格,树立从严自我约束的示范标杆,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68891328,68890020

湖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鄂ICP备 05003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