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参加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献礼建党百年,绘出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参加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献礼建党百年,绘出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汲取奋进力量,6月25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绘出红色信仰”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出席活动,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设置“向党说说心里话”和“红色书签颂党史”两个环节。在“向党说说心里话”环节中,胡少萍书写了“百年风华正茂,赓续红色基因”,向党的百年辉煌致敬。现场老师们、同学们也纷纷在展板上贴上自己对党最真诚的祝福。在“红色书签颂党史”DIY制作区和展示区,胡少萍观摩了党员同学们展示创意、制作红色书签,并观看了大家的手工成果。同学们选取党史中的重要事件、模范人物、红色格言等,精心创作书签,向红色历史致敬,向革命英雄致敬,让红色文化浸润心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胡少萍和师生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现场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热爱党、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合影留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68891328,68890020

湖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鄂ICP备 05003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