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量: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3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在黄家湖校区S101学术报告厅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图书馆、黄家湖医院教职工,以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180余人参加学习。宣讲会由管理学院负责人主持。

宣讲会现场

胡少萍从“深入学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精神谱系”两大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他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精神谱系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他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大力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努力在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人文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中说,整场宣讲主旨鲜明、阐释精准、案例丰富、深入透彻,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用结合,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扛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善思,细照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68891328,68890020

湖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鄂ICP备 05003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