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科研工作专项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量:

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科研工作专项督导调研

 

为切实履行好监督首责,按照年度工作安排,结合省委巡视整改工作,5月27日上午,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对科研工作开展专项督导调研。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科技处处长郑国华围绕机构人员、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解决办法进行了工作汇报,就近期调整修改的科研经费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医学伦理审查管理实施细则、科研成果转化办法、知识产权管理办法五个文件以及巡视整改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后,校纪委书记 监察专员胡少萍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科研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中层干部作风建设;二是文件制定过程中,要把上位精神吃透,政策空间用足;三是做好科研平台使用情况统计,推动相关整改工作;四是提供机构改革具体方案;五是进一步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加强基础性项目研究;六是要有自信,敢走出去,以小博大,以弱胜强。

下一步,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就调研发现的相关问题加强研究,推动解决,同时还将启动科研经费管理使用专项监督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68891328,68890020

湖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鄂ICP备 05003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