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一届十次全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量:

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一届十次全会


本网讯 3月5日,校纪委一届十次全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胡少萍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原湖北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同志在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同时,各纪委委员对2021年湖北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修订意见。

胡少萍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用好我们手中的权。他强调,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学校“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保障。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68891328,68890020

湖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鄂ICP备 05003320号-1